川流

不定期诈尸

谁家小孩这么可爱C3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在交手机之前不知道还有没有一更,最近在补作业啊—

—我太难了—

—bgm:《狐狸精》—







 

谁家小孩这么可爱3


 

“小南,今晚叔叔可能会晚点回来,饭给你们定好了,碗放在桌子上等叔叔回来收拾,你们自己早点睡啊!”

周子瑜一身潮牌,换鞋打算出门。



然后又不放心的转过头来嘱咐道:

“照顾好姐姐们,不能让平井桃这个家伙吃太多啊,肚子太胀睡觉不舒服的!”



“子瑜要去哪?”名井南一脸正气地问道,她有不好的预感。



周子瑜无奈地说:“要叫叔叔了,唉算了。我去给你们找个婶婶。好了我走了,看好家哦。”



低着头换鞋的周子瑜没有看见名井南眼里挂着的泪珠。



“大事不好了!!!”名井南跑到周子瑜的主卧对着床上玩累了在休息的三坨团子说道,“子瑜说要给我们找个婶婶!!!”



本来毫无动静的三坨团子猛地钻出三个毛绒绒的脑袋,无暇顾及乱糟糟的头发,反正周子瑜不在也不用在意自己的形象,三个脑袋纷纷跳下床着急道:



“怎么肥事wuli子子不要我了吗呜呜呜?!”



“呜呜呜周子不要我了猪蹄也索然无味啊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林娜琏虽然没有号啕大哭但也挂着泪珠带着颤颤巍巍的哭腔:“珠熙不要我们了吗?”



名井南挂着泪珠,率先安慰起哇哇大哭的两个姐姐,稚嫩的小脸上挂着不符合年龄的正经:

“子瑜应该是出去约会去了,结果还不确定呢,等子瑜回来先,你们先别哭了。”







晚上十点。

“啪嗒”一声,门开了。

.

周子瑜卧室里的四个小脑袋贴在门上,屏气凝神地听着客厅里的对话。



“子瑜你家好漂亮啊。”金智秀笑道。



“不及你万分之一。”周子瑜今天激活了情话满分技能。一边撩着金智秀,一边去收拾餐桌上的碗筷。



“子瑜你真贤惠。对了你大哥的那四个小朋友呢?”



莫名被称赞“贤惠”的直男瑜:......mmp



周子瑜听到金智秀提起四个小朋友,眼神柔了柔,声音不禁放轻:“应该睡了。”



金智秀望着正低头收拾的周子瑜温柔的笑,心跳加快了几分。



看了看表,时间也不晚了,金智秀打算和周子瑜说清楚然后回家休息。



“子瑜,我有话和你说。”



“等一下!”把碗筷和桌子收拾干净的周子瑜走近金智秀,“什么事?”



“我没打算和你发展。”周子瑜闻言停下了脚步,面色僵了僵,等待着金智秀的下文。



房内的名井南拍了拍呼吸声有些过大的林娜琏的脑袋,示意她小声一点。



“说实话吧,刚才看你很顾家的暖男样子,加上振英哥对你的描述和刚才的相处看来,你真的是一个很让人心动的人啊。”周子瑜面色没有变化,静候下文。



“但我是个独身主义者,虽然我的心跳的确有好几次为你加快过,但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我很享受我的独身生活。只是振英哥是很照顾我的前辈,我实在不好拒绝才答应他的相亲的。”



听完解释的周子瑜弯了嘴角:“没事,你很对我眼缘,我们可以当好朋友的。”



经过刚才的相处对周子瑜有了较多了解的金智秀对着周子瑜媚笑,开起了玩笑:



“而且,刚才你这么贤惠真的有点娘炮欸!你没车,别用你宝贝的自行车反驳我,虽然你很优秀但是你不求上进,就算我们真的要发展也是很难有结局的......”



“啪—”周子瑜卧室的门突然被暴力的打开。两人闻声望去,只见四个小糯米团子迈着小短腿跑过来,分成两组分别抱住周子瑜笔直修长的两条腿,护犊子似的对着金智秀龇牙咧嘴:



“你乱说!你这个坏女人!我们家周子才不是这样的呢!”平井桃像是毕生没有猪蹄吃的愤怒地大喊。



“子瑜才不是这样的,你不知道的话请你不要乱讲!”名井南一脸生气地瞪着金智秀,声音罕见的特别大声。



“你胡说!我们家珠熙是天才!他十七岁双硕士学位!你根本配不上他!”



“你骗人!我们家子子有腹肌有胸肌有肱二头肌,哪里娘炮了!!!子子只是很温柔而已!!!你个坏人!”



林娜琏在旁边补充:“还有大腿肌!”



金智秀奇怪的看了看周子瑜,周子瑜尴尬地咧了咧嘴:“我可能不方便送你了,你看......”



金智秀理解:“没事,我妹妹已经在楼下等着我了,我先走了,拜拜。你们家四个小家伙有点可爱哦。”末了还做了一个wink



引起四个小家伙又一阵龇牙咧嘴:“坏女人!丑死了!”





金智秀关门走后,周子瑜低头看着四个个头刚到自己腹部的四个小家伙,眼里满是五彩缤纷的光彩,也没有计较几个人没有叫自己叔叔和偷看自己肌肉,以及偷听的事了,蹲下来拉住四个小家伙肉肉的手,柔声说道:“好了她走了,叔叔带你们去睡觉了。”



两手牵着名井南和林娜琏,凑崎纱夏和平井桃拉着周子瑜的衣角,配合着四个人的小脚步,周子瑜偷偷地缩短了大长腿迈步的长度。



手掌肉肉的温热,牵在手里格外舒服,衣服传来的拉力莫名很窝心的暖,周子瑜突然觉得,有这四个小朋友在,也没必要找人陪伴了。



第二天一早,周子瑜从湿了一半的床上醒来,把四个还没醒的小猪扔在客厅的沙发上,周子瑜哭唧唧:这么磨人的小东西,我的确没有精力再找一个女朋友照顾了呜呜呜。



“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在沙发上被扔醒的平井桃对着厨房眯了眯眼,不禁感叹。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