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不定期诈尸

谁家小孩这么可爱C4

—很久很久没写没感觉了见谅—

—没灵感了小孩时期—

—有灵感可以提供吗?先谢谢了—

—实在不行就转长大后的时间线吧—

—最后,向奋斗在治疗第一线的人致敬,中国加油!—




周子瑜之后也没有再接受相亲。

混吃等死周子瑜觉得现在生活勉强还可以过得去,爱情这种东西还是顺其自然吧。总会有机会体验的。

周子瑜这几年也不是混过来的。虽然和金智秀没戏了,但两个人倒是真的变成了好友,时不时约着喝喝小酒跳跳舞的那种。

而金智秀那天的话也给了周子瑜很大以冲击,周子瑜尝试着去应聘大学教授。

甩出一大堆优秀的证书,结果自然是毫无悬念。

大学教授的工作并不忙,一周也就几节课,教的是计算机科学。

周子瑜就这样又过了七八年,林娜琏四个小鬼也慢慢的长大。

周子瑜也就养了这四个傻小孩七八年,看着她们从抠脚流口水的捣蛋小鬼一步步成熟变大,长成了现在美丽的花季少女。

七八年了,周子瑜对这四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小家伙有了一种父爱的感觉。

但是周子瑜这个“父亲”既没有得到林娜琏四个人的认可,也没有法律的保障。

好在这边学校都比较随意,也知道林娜琏四个人家里的情况,除了偶尔的家长会,学校那边基本上没有周子瑜啥事,四个小家伙在学校也都很听话。

周子瑜倒是省了不少心。

还有件事忘了说,周子瑜在几年前给四个小朋友都报了兴趣班。

周子瑜是一个很开明的“家长”,虽然四个小朋友成绩也就林娜琏能看,但是也没有说让她们去上补习班,反而问她们有什么兴趣,想学些什么艺术技能。

凑崎纱夏大喊“书法”,理由是老师有一次说她的字像是鸡爪写的,凑崎小朋友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

平井桃也是从瘫痪状态中醒过来:“舞蹈,我要学舞蹈周子。”周子瑜到也没感到多惊讶,毕竟她也是经常看见平井桃跟着电视节目跳舞,跳的很是像模像样。

“周子,你怎么不问我理由啊?!”平井桃抬头看见点了点头的周子瑜。

周子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小桃为什么要报舞蹈呢?我以为你会更想报厨艺班呢。”

平井桃一脸萌萌哒的正经回答:“因为周子经常和那个坏女人跳舞,等我学好了周子就可以和我跳了,而且我才不想学做菜呢,我要周子给我做一辈子菜。”

周子瑜:这都哪跟哪啊!做一辈子菜?!你怕是和你那个资本主义小姐作风的老不要脸的老爸一种性质的社会毒瘤吧!

在心里又翻了个白眼,敷衍道:“好的知道了。”

名井南:“我也想学跳舞。”和周子瑜眼神对上的名井南眼睛亮亮的。

我也想和子瑜一起跳舞。

周子瑜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文静优雅的名井南像平常平井桃那样热舞的亚子,哎呀妈呀没眼看。

心里下了个决定:绝对不能送名井南去舞蹈班。

回过神来又望见名井南那双亮堂堂的眼睛,周子瑜撇了撇嘴:反正芭蕾舞也是舞没错吧。

然后周子瑜看向低头不语的林娜琏:“娜琏?”

“我想和珠熙学数学。”林娜琏抬起头直视周子瑜,稚嫩的小脸上全是认真和坚定。

嗯?三道不善的目光投射过来,林娜琏不为所动,周子瑜倒是莫名的感觉到冷飕飕的。

好啊你个林娜琏,想趁此机会霸占子瑜(子子)(周子)?!!hing!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我也要!”周子瑜感觉到衣角被一股力拉扯,低头就瞧见名井南牵着自己的衣角,眼神期盼地盯着自己。

“我也要!我也要!”眼瞧见另外两个小祖宗也躁动起来,周子瑜青筋暴跳。

是时候拿出一家之主的威风了!

“啊哒———”

呼~周子瑜呼出一口气,安静了。

不理会身后两个捂着脑袋装可怜的小孩,周子瑜柔声拒绝了拉着衣角不放的名井南。

“娜琏啊,叔叔平常要去学校教书啊没有时间。”

周子瑜表示他才不想把美好的休息时光浪费这么被这个幼稚鬼糟蹋呢,他知道所谓“补数学”绝对不简单,更何况他没有办法承受另外几个小家伙的不满。

想了想名井南的腹黑,凑崎纱夏的捣蛋和平井桃的能吃...... 

周子瑜身子抖了抖。

“不行哦娜琏。”

然后就看见林娜琏撇着嘴,眼眶发红,就要哭出来。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

“娜琏可以来大学听一听叔叔的课,总归是有好处。”周子瑜扶额无奈说道。

大学教室那么多人总不能折腾我吧?

“我也要!”另外三个小家伙异口同声地大喊。

“好好好,有时间就OK。”周子瑜摸了摸有些微疼的耳朵。

“哼!这三个家伙,本来只有我和珠熙的......”林娜琏越想越来气,发誓一定要报复回去。

有仇不报非君子。

君子林:“我看过课表,后天珠熙有课。”

合着你早就算计好了吧林娜琏?

周子瑜有些生气又马上转为无奈。

“你们几个小家伙啊,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评论(3)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